常榴

有粮就吃,有车就上

如果可以,我选择泥塑我的男友(1)

OOC预警!

内含泥塑内容

时间线大概是第三次公演之后

不定时更新

 

1.
“你猜。”林染坐在床上,捧着手机,回复着粉丝的留言。
这已经是他离开青岛的第二周了,几个月与外界隔离的生活,让他至今觉得自己仍然融不进去外面的生活。逐渐习惯的,是噼里啪啦的快门声和面对镜头时的标准笑脸。
“嗨,这才哪到哪啊,又不是大红大紫。”他摇了摇头,继续看着手机上的留言。
“小染知道sgrr 吗?”猫猫的头像,配着企鹅惊讶的表情。林染顿了一顿,换了个姿势,犹豫着,打出了一行字:
“时光荏染嘛。”


1.
林染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夏之光,这个明明年纪相仿,但因为出道早而更显得成熟的少年。第一次,第二次的相见他已经记不清楚了。营里的日子,除了排练和录制的日子,都像夏之光最喜欢的小猫玩毛线一样,一不经意就唰地展开,毛线滚了一地,就那样无声的,温柔的过去了。
他和夏之光相处的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
他胡乱翻看着夏之光的微博,公演直拍,主题曲直拍,回答粉丝的提问,原来的照片,猫,猫,猫,健身房,跟队友的互动…有的没的,有他的,没他的,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只经历了夏之光生命里的几十分之一,太短,太短了。

这样想着,夏之光成为了他微博的第二十三个关注。



2.

知道时光荏苒是个偶然的机会,像其他艺人一样,林染偶尔也会去微博搜搜自己,看看大家的评价,回去跟几个同公司的练习生当个笑话讲。
在搜索栏输入了自己的名字,蹦出了不少关键词,关于自己的眼睛,公司莫名其妙的热搜,自己原来的街拍…诶,都是怎么被扒出来的呢?
好奇地点进去,嚯,看到自己被另加成“辣妹”,林染的内心是矛盾的。他看了看手机上的纹身和原来的红发,接着往下看。
评论一楼:卧槽我本来以为染妹是个甜美娇花,没想到是个辣妹
楼中楼回复:没想到吧,嗨!把瞎逛那个傻瓜吃的死死的…
瞎逛是啥?林染不解,接着往下看。
评论二楼:哇…我失语了,大岛甜心
评论三楼:“志文哥哥加油~”
楼中楼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娇哦
评论三楼:染妹啊…

我想要女友粉!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四楼:众所周知,染家军全网无整肃

林染看着,一时失语

然后颤抖着打出一个tag:#林染是猛1#

2.

林染再打开电微博是两个小时之后,评论上的红点卡得手机有些缓慢,林染看了看,是自己的小号没错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自己用大号吃瓜被人卡了。”

点开红点,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中楼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猛1”

“指花为瓜你没有心。”

“扯淡我是男的染妹也得是女的。”

“你知道整肃染妹是要被挂反黑的吗?”

“我怀疑你是林染本人出来整肃了。”

…我还真是本人。

林染一边吐槽一边往下翻看着评论。

“原来时光荏苒是两个男的,没意思,害。”

啥时光荏苒?林染一顿劈里啪啦地搜索,一顿补课之后,林染瞳孔地震。

在短暂的几秒钟之后,林染打出了一行回复:

“没有啊,你不觉得夏之光很好泥吗?”

 

3.

林染打出这句话之后就后悔了,他还是稍微有点不能接受自己去泥塑夏之光这个朝夕接触了两个多月,比自己略小一点的男孩——即使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小

呃,有的时候看起来还是小孩的,比如他抱着枕头向自己哭诉想家里的猫了的时候,比如他在公演后台神情激动如一个reaction博主一样的时候,比如他被彭楚粤逼到墙角一群狂殴喊救命的时候,比如他向别人告陆思恒的黑状的时候

尽管,尽管他平时很照顾自己,搬寝室,训练,公演,向他才是哥哥一样

尽管他翻跟头的时候很明显,他真的“不小”。

那又怎样呢?

林染突然一阵兴奋,又打出了一行字:“毕竟小孩没有性别嘛。”后面加了一个亲吻的表情。

看着像个IMHY的挑货。

 

4.

事后林染反思了一下,自己是怎么走上这条不归路的。

首先,林染承认自己很喜欢夏之光,超出队友的喜欢,是那种看到有人嗑自己的CP都会高兴到想大声说谢谢的程度。

其次,夏之光很漂亮,高鼻梁,双眼皮(妆后),比自己高,还很瘦。

再次,在林染补完了夏之光现存的所有物料之后,他愈发坚定了自己泥塑的想法,哪怕他原来对泥塑一点也不感兴趣,甚至还很抗拒。

最后,当然是为了给自己整肃做准备。

林染小算盘打得啪啪响,又打开了夏之光的直拍。

啊,我的芝芝妹妹!我舞台上绽放的小玫瑰!我的生命之光!让哥哥亲亲抱抱,哥哥愿意给你一切!天上的星星也可以送给你!我可爱的少女偶像夏芝光!

 

5.

为了证实自己泥塑的想法是正确的,可取的,能被公众接受的,林染决定询问周围的同事们。

染ฅ՞•ﻌ•՞ฅ:滴滴

Terry:?

染ฅ՞•ﻌ•՞ฅ: Terry

染ฅ՞•ﻌ•՞ฅ:你说

染ฅ՞•ﻌ•՞ฅ:你觉得光光是男的是女的呀

Terry:?????

Terry:男的啊,你想什么呢,大通铺怎么可能有女的

染ฅ՞•ﻌ•՞ฅ:不是这个意思///

Terry:?那是什么意思

Terry:啊我懂了

染ฅ՞•ﻌ•՞ฅ:?

Terry:林染你给我记住了

Terry:哪怕创造营里只有一个女的

Terry:那也是你

Terry:别想着给自己整肃了

染ฅ՞•ﻌ•՞ฅ:哈?

Terry:不聊了,你自己想吧

Terry:有空帮我一起给姚琛打投,累死我了

Terry:闲着也是闲着,你也可以给夏之光打投啊

染ฅ՞•ﻌ•՞ฅ:也对哈

染ฅ՞•ﻌ•՞ฅ:ಥ_ಥ 

林染退出微信,打开微博,找到夏之光后援会,开始找打投组的信息

光光,哥哥爱你,哥哥一定送你出道。

林染扫描着QQ群的二维码,心里流下两行清泪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